失格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天色已晚

人们好,

我叫钟易轩,男,今年十八岁。

未婚,没有谈恋爱,五好青少年。

可是就是这样的我最近真的觉得很奇怪。

从今年年三十以后我总是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

对,别心虚!也别往身后看!

我就是觉得有双眼睛盯着我看。

太哔哔可怕了!!!!

好端端的就突然就会一个冷颤。

是不是很可怕?

我在想我是不是被变态跟踪狂盯上了。

可是我用尽了所有的办法。

都他么没有发现那个跟踪狂。

就网上流传的各种方法。

故意走镜面墙,突然照镜子。

假装自拍,或者手里拿着手机摄像头朝后开启录像啦。

反正都一无所获。

还是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

我考虑再三决定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可爱的同桌赵天宇。

我把神秘兮兮的把他从他桌子上的哪摞书里拽起来庄严郑重的说完这件事以后,

他揉了揉眼打着哈欠说“你可拉倒吧,你是学习学疯了。压力太大了,还是被害妄想症,还是说太自恋了?”

我点点头,紧跟着打了一个哈欠。有道理。确实最近我学习好像有点太紧张了。需要放松!能不紧张吗?mmp!大年初四就开学!压力能不大吗?放假放那么晚!开学还开这么早!现在还他喵的上晚课…还上三节!大晚上上课!没人性!高三就没人权吗!?高三就不是人吗!?

真的是。我真的需要休息。

正当我要趴下稍稍缓解一下我紧张的心情的时候。

赵天宇支着脑袋悠悠说了句“让我们先用排除法,首先不可能学习紧张,然后就是你要不然就是疯了,要不然就是太自恋了。”

我他妈………??????????

“没听语文老师夸奖我说钟易轩真的是一名很爱学习的孩子,而且很认真吗?今天语文课你刚刚表扬了我哎!”

有些事情是不挣的事实不能退让!

赵天宇可能不是我那个可爱的同桌了。真的。

他说“毕竟钟易轩同学上课睡觉,睡过头,所有同学都走光了。起来收拾课本的时候被语文老师看到,误以为钟易轩同学是学习学到最后一名走的。对吗?王子?”

呵,反正大家都不爱我了就是了?

特别是赵天宇。整天瞎说什么大实话!

可是我又无力反驳。

啧,人就不能善良点吗?

过分!

你说我这刚刚摆好的姿势是趴下还是不趴下?

我这刚刚下定好的决心怎么破?

我怎么治疗我的精神紧张。

对精神紧张也需要多注意。缓解。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趴下。

缓解一下我紧张的心情。

同学们?我真的是学习压力太大了。我不仅做梦了,我做的还是噩梦。

我他喵梦到有人趴在我身后特别软。

手从肩膀伸过来。手指纤长细嫩白净。

戳了戳我的脸。

我只觉得我的头发跟儿都立起来了。

头顶发麻。

凉凉的,我想转过头去看看的,却一动都不能动。想喊也喊不出声音。

我突然意识清醒。却怎么都控制不了我的身体。

无助从头顶一直蔓延到脚尖儿。

手心里的冷汗很明显的感觉到。

可是就是动弹不得。

太难受了,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心脏病好像犯了。

我感觉无法呼吸,背后的东西凉的伸进骨子里。感觉它好像要慢慢渗进进自己的身体里了。

我觉得我快死了。

想想自己如果这样英年早逝是不是太亏了。

太亏了。

可是意识确实在模糊。一点点模糊。

我突然咬住了自己的舌尖。

一个激灵,猛地坐起来了。

大口的喘着气。

“钟易轩同学有事?”

英语老师一脸假笑的盯着我。

“没…没事老师。”

“那我们有请钟易轩同学为大家读一下我们刚学的这些单词吧。”

我他喵。???

学的哪里我都不知道,怎么读单词,学的那几个啊!!?

我把求助的眼光看向我可爱的同位。

很好!不出我所料!

果然在跟周公扯犊子呢!

我真的是疯了才会想问他。

许久的安静。英语老师终于开了口。

“那好吧,那钟易轩同学抄十遍我们今天学的单词吧。下课。”

说实话就是现在让我抄十遍单词的恶婆娘我都觉得分外可爱。

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

还好,还好。

我拍了拍胸脯

一巴掌拍醒赵天宇

“刚刚英语老师说,睡觉的人把今天学的英语单词抄十遍!兄弟你保重!不过谁让我讲义气!帮你抄三遍!够不够兄弟!?不用太感谢我,放学请我喝奶茶就可以了,我要全糖的。”

赵天宇从睡梦中惊醒听到这么惊喜的消息应该很开心。

我懂!

赵天宇热泪盈眶,抓着我的手“兄弟!四遍可以波!都是地球人!大家要互相帮助。”

“两杯全糖”

“成交。”

“好兄弟!”

我突然又觉得赵天宇依旧是我那个可爱的同桌。真开心。

坐到椅子上的时候。我才慢慢开始反应。

刚刚是被鬼压床了吧。啊不,鬼压桌了。

原来不是变态跟踪狂是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

想着我的头顶又是一阵冷汗。

麻索索的。

怎么办?

或许自己应该去求个平安符。

索性,一直到晚上回家都没有再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可是英语单词的四遍还是要抄的。

我嘬了一口奶茶。

拿起笔认认真真的一遍接着一遍的抄。

英语什么的真的太烦了!

为什么要学英语!

!????

为啥?

写着写着,我觉得字母在飞。

变换着形状的跑。

我开始瞌睡了。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

嘻嘻嘻mmp

凌晨四点…

而我的记忆只到了我抄完一遍单词。

要死了。

我慌乱的翻书要写的时候却发现练习本上工整的四遍单词。

那字很明显不是我的!

难道我也有第二人格?

趁我睡着出来替我写了?

最后一张单词最后

还写了三个字跟一个标点符号:对不起。

啧。

我现在应该还在做梦吧。

怎么可能。

快点醒过来!我得补单词了。

我是这样想的。

或许我应该去一把脸。

又嘬了一口奶茶之后。

我起身去了卫生间。

真的!我为什么要去洗脸真的。

我特别后悔。

我一个人在厕所的镜子前面的时候。

镜子里他喵的是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男人!!

我是谁!我在哪!

镜子里是谁?

那他妈还有时间细看。嘴里的奶茶还没来得及咽下去,我就一口气没上来直接倒在地上。

嘴里的奶茶呛到呼吸道里。

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不行,我奶茶还没喝完。
赵天宇那个傻子会不会想我。
单词不交,英语老师那个恶婆娘会不会再罚我。

然后我完全失去意识。

直到我再次清醒的时候。

我看见我在地上躺着。

嗯,很丑。

我应该不是第一个被吓到呛死的人吧。

我很快接受了自己飘在空中的感觉。

我死了…

我现在是个鬼。

可是!

是谁他妈把我吓死的!

我正想去找找那个镜子里的鬼的时候。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卧槽!不是说鬼没有肩膀吗?给我吓的啊。一个人在认真思考问题的时候外界突然的冲击会对人照成很大的心里阴影。

会被吓死的啊?

虽然我已经被吓死了。好像也不能再死了。

但是还是生气!

“你不要动我肩膀!”

“哎,那个,对不起啊。”

“对不起???”

我一个转身。

卧槽!这他妈不就是镜子里那个男的嘛?就是他把我吓死的?

我这个暴脾气!真的!我跟你讲!我当时就直接冲上去揍他了!

真的!你别不信!要不是他会鬼术绝对是我赢的!

看着那个男的。

鬼也可以带眼镜吗?

带着一副笨重的黑框眼镜。

头发有点儿长。白的反光。抿着嘴。

哎,

对!我变成鬼了,我是不是也变得白了!

我兴高采烈的去照镜子。

却发现镜子里没东西。

“鬼没有影子。”

身后那个人。

啊…不,那个鬼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直接告诉我了。

所以我变成鬼之后最大的遗憾就是不知道自己变白了多少。

不对,跑题了。

我得问问他为什么缠着我。

“你,为什么缠着我,还把我吓死了?”

他又抿了抿嘴。

用手扶了一下眼镜框。这手也是!

就是晚课上戳自己的手。

那么好看绝对不会错的。

“我没有,我叫毛不易,年三十晚上鬼门松懈我就跑出来了,一直在游荡,那天我附身一只猫,你喂了吃了小鱼干儿。我就记住你了。我就是觉得你长的好看,就想着多看你几眼。才一直跟着你的。昨天晚上看你趴在桌子上睡觉,嘟着嘴太好看了,我才不由自主的趴在你身上了,谁知道差点附了你的身。吓我一跳。然后看到你因为这个被罚了,就想帮你。所以等你睡着了,偷偷附在你手上,写完了单词。我怕你没看到我们道歉。想在怎么跟你表达的时候。不小心浮现在镜子上。谁知道就把你吓死了。我只是想道个歉。谁知道…最后闹成这样了。”

“………………………………………”

我跟你讲。我觉得他他喵的在骗我。

因为我长的好看,想多看我几眼,然后把我吓死。

??????

我他喵!?

问一下怎么能把鬼杀死?在线等挺急的。

(本章完。)

新坑吗?
还是就这样了?
本来就想写个小段子结果好像弄成新脑洞。
我也不知道。
钟易轩会复活吗?
或者钟易轩跟毛不易会发生什么?
再或者…
emmmmmmmm
一千零一快乐。
晚安。
靖某人心想如果写后续又是一篇长文。
惆怅。
佛系写手。更文试手。

评论(19)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