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

头号粉丝儿08

*主巨胖,微天子。但是就不加天子tag 了。怕写的不好引争议。

*接上文。我这么乖大家不要夸夸我吗?排版排到手残。

*食用开心

“巨星你给我唱个歌吧。我就睡觉。”

一副乖巧JPG的钟易轩突然提出要求。

“被子怪兽还要人唱歌哄着睡觉吗?”

毛不易还在被子怪兽里没出来。忍不住调笑。

“妈的,你不唱给我听我就唱给你!你想好了.”
不允许被嘲讽的钟易轩马上炸毛。

“听什么!?”

我不是怂,只是害怕大晚上的被投诉

毛不易这样想的。

“emmmmm…听有助于睡眠的温柔一点的歌。”

钟易轩点歌机上线。

毛不易到没有再问什么歌,看了一眼乖巧JPG的钟易轩张口就来了。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毛不易用低音炮唱的宝贝真的有点撩人
一不小心又被撩到的钟易轩是这么说的

毕竟这首歌是多贴合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啊。
给你一点水蜜桃味儿的甜甜让你今晚都好眠。
逗逗你的眉眼我的被子小怪兽。

“巨星都这么撩的吗?”

钟易轩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就睡了过去。

毛不易笑了笑
“也不是。”
轻轻回答了一句。
也不知钟易轩听没听到。

这一夜除了毛不易打呼钟易轩踹被
睡得还算香甜。

第二天早上被敲门醒吵醒的毛不易。
摸索到床头柜上的眼镜,眯着眼睛。
顶着一头在风雨中迷茫的发型去开了门

嗯,门外是百百。百百是毛不易的小助理。

“还在睡吗?醒一下。一会儿我们该回去了。那个公司给你签了一期开心大本营。让你去提一下知名度。咱们直接飞长沙。准备录制。”

百百一边说一边向屋里走进去。

“卧槽!这他妈怎么还有一个人!”

“毛不易!?!!???”

毛不易突然清醒,我觉得我应该可以解释的清楚的!

毛不易是这么想的。

“百百,我可以解释。”

钟易轩听到叫声被吵醒。
揉着眼睛坐起来。
显然眼睛还是睁不开。
身上的小恐龙睡衣可能因为钟易轩晚上睡觉不老实蹭开了两粒扣子。
松松垮垮的,大片春光外泄。
很明显还没睡醒……
怎么了?这么吵?

“卧槽,还是个男孩子!毛不易!你干啥了!?”

百百的东北话都被炸出来。

其实百百不是东北人。跟毛老师学的而已。

这也有点太刺激了吧!

没想到自己的老板还好这口!

不过这么可爱的小男孩毛不易怎么拐到的!这cp感还算不错。

谁攻谁受啊。
我们家老毛攻吗?

还是年下攻!?
有点刺激……
年下攻,
小孩下身一边恶意耸动一边把手指伸进毛不易嘴里,
头靠在毛不易肩膀在耳边轻轻问

“您觉得舒服吗?哥哥……”

啊……百百差点要尖叫。
我的天啊。
鼻血鼻血……
百百一下捂住自己的心口。
妈呀……

一下扶住旁边的沙发,狠狠的呼吸。
自己的腐女魂炸裂了!不行了……
自己怎么能对自己的老板有这样的想法呢!不行.可是真的好刺激啊……
百百完全陷入了一片美好。回不过神

[没错,神助攻百百上线。百百:小天才百事通友情人设。]

“怎么了……”

钟易轩带着睡意的语调末尾还带着撒娇的语气让百百把刚才的猜想全都抹空。
这么奶!只能抱在怀里轻轻护着啊。
什么年下攻!不存在!

“没事,你接着睡就行,我的助理来了,没关系的。睡吧睡吧,再睡会儿。不着急。”

什么年下攻!不存在的!
而且自己家毛毛一米八几的大高个
怎么能是受呢。
而且自己家毛毛这个宠妻的语气!
怎么说!
小奶狗跟治愈主人啊。
太萌了啊。
百百都说对了,不过这钟易轩可不是小奶狗,是小狼狗。

钟易轩到也心大,撇了一眼百百又到头躺下了。

百百看向毛不易。
一步一步走向毛不易,边走边用手指着毛不易还一边问。

“你!你怎么拐到手的!?我就一天没在!你都干啥了?”

百百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儿逼问毛不易。

“不是,他只是我的一个粉丝。”
毛不易没想到会被逼问。

“毛不易,你竟然还睡粉!!!?”

百百一脸不可思议!自己老板是这样的人吗?不仅睡粉!还睡了男粉!?

“不是!!他是我朋友!”

毛不易觉得需要好好解释一下,好像有什么误会。

“小朋友都不放过!?毛不易你还是不是人了!?”

百百脸上的表情就差写着俩字了嫌弃。

“啊,他真的是我朋友!!”

毛不易觉得这个解释特别苍白无力。可是这事实就是这样,还能怎么解释。

“朋友?男朋友,女朋友!?”

百百眯着眼审视的眼光带着刀片!

“哈?男女?男的啊!男女你看不出来吗!?”

毛不易觉得百百是个傻子。

“……”百百又深深的一个呼吸……
妈的……还他妈真的是年下攻!?
男朋友……自己家老毛真是人妻受!?
不行,我不能接受!我站我毛攻!

腐女心已经炸裂的百百满脑子已经完全是攻受之分了!

“百百!你清醒一点!!”
毛不易反应了一下,明白过来了男女朋友的差别。
很无奈
“不是男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毛不易不知道怎么解释来拯救这个无知少女。

“哎呀!不用解释!我都懂!我不会告诉龙龙姐的!放心啊!不是男朋友就行。我就说嘛。我站你!我站你!”

毛不易觉得解释无望了,干脆放弃了。
随便吧。

摇摇头。去收拾行李。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
毛不易坐到床上,从行李箱拿出一双袜子,揉了揉,然后一言不发开始穿。

百百偷偷瞅了瞅闭着眼的钟易轩,又看了看毛不易。一点一点凑到毛不易跟前用自己尽量小的声音,轻轻问毛不易

“怎么拐到手的。你不会是给人家下药了吧,怎么看怎么未成年,三年起步的兄弟!哦,对,强奸男生好像不算犯法!没事。不过人家是自愿的吗?毛不易。你可别犯糊涂啊,你要是出事了!我可就没工作了!不行,我得好好替你瞒着。放心!为了我自己我也不会说出去的!”

百百还在喋喋不休的嘱咐。

毛不易穿好了鞋袜。
站起来,两个手扶住百百肩膀。

“向后转。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出门右转电梯一楼前台去退房间!我洗漱完,马上下去!”

然后“咔!”
关门,一气呵成。

留下在门外的百百一脸懵哔……
一起不行吗?还这么着急赶我走!
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有猫腻!还说是普通朋友!
不可能!不存在!老子不信!
普通朋友需要二人世界?
虚伪!
他俩能干啥呢!
也是毕竟要分开了。
小两口的告别总是要有的!
让小两口好好告个别也是应该的。

想到这里,百百心满意足摇头晃脑的去退房。

屋里的毛不易翻了一个白眼。
转身走进卫生间,摘下眼镜开始洗漱。
毛不易拿起牙膏挤在牙刷上。上下左右里外前后。
emmmmm…
咕噜噜咕噜噜噜。
噗……
好。完美。
然后洗脸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段极其没有营养的描写。无聊而且没用。我才没有。凑字!更没有闲扯淡!没有……]

毛不易洗漱完出了卫生间以后钟易轩还在睡。

毛不易一边用纸巾擦着手,一边走过去。

用手弹了一下钟易轩的额头。

“嘿,我走了啊!还有个通告要赶。有事的话微信找我啊。”

从兜里掏出昨天剩的那块橙子味儿的糖放在钟易轩枕头边。

“再见,被子小怪兽。”

钟易轩睡得迷迷糊糊的。听着毛不易说要走了。还叫自己被子小怪兽。想坐起来打毛不易。可是好困。不想动。

毛不易说话时有股淡淡的柠檬薄荷味儿,是刚刚刷完牙的原因吧。

有点清爽。阳光也在窗户照进来,因为是早上还不算太热,反而暖乎乎的很舒服。

枕头也软软的,被子也软软的,阳光也软软的,空气也软软的,钟易轩觉得自己也软软的。好开心。

眯着眼睛哼哼了两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又心满意足的翻个身继续睡。

毛不易看着床上一只腿压着被子,一只在被子里。尾巴在身后,睡得开心的小恐龙,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嘴角上扬。

拉着行李箱。离开。

到一楼,跟前台嘱咐了一声说

“203还有人,请到时间之后再去收房。谢谢”

然后,走向笑的猥琐的百百,

百百狗腿的去接毛不易的行李箱看着毛不易满脸堆笑就暗戳戳的问。

“你们俩刚才干啥了?”

毛不易看了一眼无药可救的百百
目视前方甩了两个字

“舌吻。”

!!!!!!!!!!

百百……一把捂住胸口!停在了原地。
我的妈呀!
自己的老板这么厉害吗?
快走两步跟上去。

“老板其实不用都说的。”

“哦,那我们什么都没干。”
毛不易说了实话。

“咦……不用害羞!”
百百语气里就透露着三个字我都懂。

“嗯。快走吧。”

毛不易还笑着。低下头。加快脚步。
百百在身后拉着行李箱奔跑。
边跑边问。

“哎,毛毛,你再跟我说说呗!我还不知道你俩咋认识的啊!哎,老板!老板娘叫什么啊!哪里人?”

毛不易也只是一脸笑意闭口不言。

钟易轩醒过来的时候毛不易已经做上了飞机离开了。拿起来枕头边的棒棒糖。
钟易轩笑的跟吃了蜜似得。
看到手机里微信上三条未读的消息。

“我到机场了。”

“我要登机了。”

“记得吃早饭。”

钟易轩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由来的满足感
让钟易轩的幸福感爆棚。

“好,我知道了!”

哎,现在回复他也看不到啊。没事,下了飞机就能看到了。
真想每天都可以这样……有人哄着睡觉还有人叫自己起床,还给自己买糖。多好!

钟易轩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

唉……停,停,停,是自己没睡醒呢,脑子有点混乱!瞎想什么呢!

钟易轩拍拍自己的脸。
坐起身。
毕竟自己是个像钢管一样直的直男,没睡醒总是胡思乱想!
对了!
赵天宇这个小没良心的还没起来!?我去看看。

钟易轩抱起自己的衣服,踏上回自己房间的归途。

“当当当!”

钟易轩敲门声在整个走廊回响。

“赵天宇!开门!”

………………

没有回应。

“赵土土!?爸爸回来了!快来给爸爸开门啊!”

………………

依旧没有回应。

嗨呀,我这暴脾气!钟易轩边想边撸起袖子

“赵天宇!开门啊!别躲在里边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开门啊!赵天宇,开门啊!”

啧啧啧,多有节奏的敲门礼。

一个字儿一下儿门。

钟易轩摇头晃脑的正敲的起劲。

“咔……”

门开了。

开门的人不是赵天宇,是满头黑线的孟子坤。
看这个表情是求欲不满?

啊呸!
是不太开心?

嗯,事实是是的。
被坏了好事的孟子坤自然高兴不起来。

昨天自己又是耍赖又是装醉的,好不容易扑倒了赵天宇。

这扣子也解开了,这脖子也啃了这嘴儿也舔了!

正要酒后乱一下什么的。气氛什么的都有的。天宇也投入了!

结果他喵的就被毛不易给敲门拿衣服坏了事儿。

天宇儿突然就恢复理智,推开自己去拿了趟衣服。

啊,本来之后自己又是趁着酒后吐真言连深情告白带无理取闹的。

想要把生米煮成熟饭的!却被一脚踹下床。

说在胡言乱语动手动脚就把自己扔出去。

?????
只能老老实实睡觉。
怎么睡得着!?

我就问问!?这就跟你饿了很久。

这时候突然你最喜欢吃的草莓蛋糕掉在你面前!

妈的!只能看不能吃!你说难受不难受!?

孟子坤翻来覆去一整晚。
趁着赵天宇睡着了偷偷抱着他。

看着赵天宇跟个猫儿似得,朝自己怀里钻了钻。
孟子坤脑子里就冒出来80000的歌词儿。

我想要看你身上一丝不挂的模样
在你身体上留下属于我的记号。
我想要看你在我身上自由飞翔
从大到小的过程都记录在你的嘴角。
带你走过春夏秋冬不想太普通。
你知道我想爱你所以是我主动。
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我的菜。

赵天宇,没什么缘由的。我就是喜欢你。

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你的个性,你说话的语气。

你跟我说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东西。

我看起来很骄傲其实我挺自卑的。

我喜欢你一本正经说话的语调。

喜欢你一腔孤勇的态度。

喜欢你傻了吧唧的认为我是个妹子。

孟子坤收紧了一下怀抱。
索取着赵天宇身上的香味儿。闻不够。

一直到今天早上,赵天宇醒过来发现自己在孟子坤怀里,不仅枕着孟子坤的胳膊还搂着人家的腰。

天宇脸腾一下就红了。

昨天明明是自己喊着说。动手动脚就踹下你去。结果……emmmmm…

正想神不知鬼不觉的离开这个怀抱的时候。

头顶突然传来孟子坤的声音

“胳膊都麻了,一声不吭就想溜?”

emmmmm…赵天宇脑子飞速转动。

怎么回答不算尴尬呢……

“要不以身相许吧?”

没等赵天宇回答,孟子坤直接提出要求。

边说还边凑近赵天宇。

赵天宇一时又有点懵。

眼前这个男的是不是有病!

昨天就是。自己不明不白被推到。要不是毛不易自己可能就失身了,现在又来!关键是自己还不是很想推开他!

老子可是直男!直的跟钢管一样的直男!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一定是没睡醒!

对,还是那句话。
意大利面没湿之前也是直的。
这句话再次送给赵天宇。

呐,眼看又能舔嘴唇儿了.孟子坤开心到炸裂。

千钧一发!!
“咚咚咚……”

???????

孟子坤满头黑线!
我他妈?????
本想着不管他。
结果那小子直接在门外啊唱起来了!

“去你的,去你的,老子去开门!”
对,又是敲门声把赵天宇拉回现实。
赵天宇推开孟子坤要去开门。
却又被孟子坤拉住。

“我去。我去。”

然后开门看到那个摇头晃脑的小恐龙!
想掐死的心都有了。
然而钟易轩感受到来自孟子坤的敌意。眼前这个人,危险!虽然跟自己像,但是透露出来的气场跟风格完全不一样。
不就是长的高嘛?长得高了不起啊!?
钟易轩穿过孟子坤
屁颠屁颠的跑进去找赵天宇。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析

评论(43)

热度(199)